三见梦寐

『甘心首疾,九死一生。』

weibo:@薰子ZI

 

2014年终cos总结

微博那边缩图缩得吓屁我,在LFT存个档【……】

顺便在这边说一说话【……】

今年也过得好快啊好惊讶【棒读】稍微有点小伤心的就是今年成年了这件事……真不想成年啊,每天都这样想着结果还是成年了嘛!

算不上多灾多难也不能说是一帆风顺的一年吧……总而言之就是那么咻的就过去了的一年,感觉自己什么都没做……所以翻过头来做总结的时候我认真的在思考今年我到底干了啥………………【萎靡】

每隔两年跳一个运动番的命今年我蹲在了单车坑,骑单车真他妈开心啊!!【住口】

虽说今年过得还算顺利不过我还是有些坏脾气没改掉,每次都能感受到自己狂暴的画风……给大家添麻烦的真的非常不好意思【鞠躬】愿意忍受我的脾气继续跟我玩耍真的非常非常感谢【土下座】非常不好意思【土下座】

那么祝大家新的一年生活愉快事事顺利【土下座】

  1
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三见梦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