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见梦寐

『甘心首疾,九死一生。』

weibo:@薰子ZI

 

去年圣诞拍的今年发,喜爱我家可爱敦敦

青鸫:

“久等咯,拿好!”

“圣——诞——快——乐,芥川”
[那个总是对我一脸嫌弃的家伙,不出所料朝我挥起拳头]
“没完没了的!”
听到我的抱怨,他慢慢收起了拳头
“那么,我默许你收下啦”

——Merry christmas.

 中岛敦:原lo

芥川龙之介: @三见梦寐 

PHX:@Tamashi晓魂 

STAFF:@梓落-自転車注意 

文案:@狐懵

 新双黑的圣诞节腻歪之后,平时还是要打架的w

 祝大家平安夜快乐!














  97
评论
热度(97)

© 三见梦寐 | Powered by LOFTER